2022年5月21日 星期六

2022年5/14嘉義辦道、5/21雲林辦道、5/22日台南辦道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道真理真天命真《日本醫學博士印證大道之殊勝》基礎忠恕 郭淑君


    森川慧明是日本癌科腫瘤醫院的醫師,也是醫學博士,略懂中文,是腫瘤科權威,常往返台灣日本、為長庚、台大等醫院會診一些難診,罕見病例。郭淑君前賢原與森川慧明完全不相識,卻在因緣巧合中相遇,森川慧明雖是醫師,但卻是個奇人,能看到許多我們一般人看不到的事,包括過去、未來。森川慧明見到郭淑君時,說出一段令一貫弟子驚嘆不已的真人真事。


    郭淑君說:「我從事服裝設計,每年至少要去日本二趟,那一年,第一次見到森川慧明博士,同行有七人,其中一位經銷商李先生認識森川慧明醫師,他是在高雄銀行辦事時,經朋友引見而認識,當時訝異森川博士只要看人的臉就知道對方罹患什麼病,交換過名片,森川慧明也禮貌的邀請他到日本時可與他聯絡。


    那一次他們到日本,李先生帶了茶葉要送森川博士,約了他在一家日式餐廳吃飯,一行人都作陪,而吃飯時我正好坐在森川慧明旁邊,點菜時我告訴他我吃素,他很禮貌的為我點了些素菜,後來他看著我的臉,借了餐廳的紙筆,用寫的告訴我許多我一生都意想不到且極度不可思議的事!他說:「妳的玄關竅不亮!」(當時雖有接觸道場,但不是很積極修辦)我很驚奇他怎麼會知道玄關竅?接著他又說:「妳因為難產剖腹,魂飛魄散,所以身體很不好,妳有困難時要叩求妳的師父(濟公活佛老師),別人是幫不了妳。」


    我說:「我沒有師父啊!」(以為他講的是佛教師父)森川!「有!妳的師父現在就站在妳的後面」!然後在紙上晝了一把蒲扇,我才知道他說的是濟公老師,他在紙上寫:「借瘋借顛,南屏道濟。」森川:「妳左邊還有。」在紙上畫了一把關刀(青龍偃月刀 ,白陽法律主關聖帝君)「妳右邊也有,是妳的法律主師。」在紙上又寫「純陽帝君」(是道埸呂洞賓法律主)又說:「上面還有。」寫「彌勒」並畫了一個大肚子的佛。我驚愕萬分的說:「我知道祂們!但……我看不到。」


    妳吃素不殺生,但沒有陰德。」我問:「那要怎麼做才有陰德?」森川!「妳吃素,心慈悲,但是妳不知道慈悲的真義,要救眾生超生了死,救世救民(渡人成全人),才是真正的慈悲,才有真正的陰德。」我問:「你怎麼知道那麼多?」森川:「妳的臉告訴我的,人所做的善、惡都寫在臉上,只是自己不知道。」我問:「那你為什麼看得到?」森川:「在我幼年時,有一段時間常在睡夢中被達摩祖師……等帶到河南嵩山少林寺去練功,元始天尊、太上老君、道德天君,三星都是我的老師,所以我看得到,我雖然是醫生,但有些病是無法救回,因為他的三魂七魄是被業障提走的,比如說藥從嘴吃進去,但根本進不了身體,那些冤欠就在旁邊冷笑!




    說到這裏他說:「現在妳的老師(活佛老師)來了,妳的老師說很多話,我無法寫那麼多……」只寫:「要活修不要死修,一指超生,為師已傳妳三寶,其次道由師傳,修在己。」我回應的寫下;「人道圓滿,天道自成。」活佛老師慈悲:「對!叫你修人道, 自然達到天道。」我突然覺得我們只要有求道,仙佛與我們同在,世界上沒什麼事是不能解決的,於是心開意解就笑了,我一笑森川又說:「現在妳的老師已經開亮妳的玄關(心開義解慈心展,玄關自然現光彩),妳現在在笑,妳的老師也跟著在笑!


    這些令人驚嘆的言語是在場七人同時看到、聽到的,有個人能為我証明,本來當天李先生是主角,但卻演變成森川慧明幾乎整個晚上都對著我說話,我們已談到餐廳要打烊了,服務生送帳單來時,濟公老師最後跟森川說:「吾乃南屏山,道統道脈第十八代祖師」透過森川意明博士的慧眼,我才真正了解仙佛祖師及法律主都能化身千百億,時刻守護在我們身邊,同行六人有人開玩笑:「要跟妳跟緊一點,才不會出車禍、空難……」。


    這是我第一次與森川慧明博士見面的經過,第二次見面時我身體很不好,想求教於他。森川:「妳身體不好是陰煞很嚴重,無藥可醫,只能求南海古佛,但如果妳能求的都求了,所有的方法都用了還沒有效,就再求妳的老師。」當時我心想我們道中說:「彌勒祖師掌天盤,濟公活佛掌道盤」是真實不虛的,因為森川慧明根本沒有接觸過道場,他所知的一切都是他用他的慧眼看到的。


    他凝視看我的臉突然說:「有一個辦法」他邊看著我的臉說:「妳的佛堂是這樣的。」一邊把(天恆文教基金會)的佛堂擺設一模一樣的畫出來,還畫了香爐,九柱香依次序晝出來他說:「妳可以燒一百零八支香,求右手邊那杯清茶,要求老母慈悲。」他不但看得到佛堂,(天恆佛堂)後學就是在那裏學佛規禮節、參班(上研究班)的啊!另外,他還知道「老母」!我接著問:「那求供茶治病須不須要發愿?」森川:「妳至少已發了十條的愿,照著去做,好好做就夠了。」我想他說的應是「十條大愿」,因為所有的一貫弟子都和我一樣,求道時所立下的願。


    以上這些見證真的是不可思議的奇異!!森川博士還沒求道竟能將道埸仙佛與道之殊勝描述如此生動!!先天大道一貫真傳的尊貴與殊勝不得不令人讚嘆與感動啊!今世能求道修道辦道是多麼地殊勝與可貴的一大事因緣!我們若不好好的修道辦道,真的是有愧天恩師德啊!

○當年有人問佛陀:


「通過修心,你究竟得到了什麼?」

佛陀說:「我什麼都沒有得到。」

這人說:「那你還修心做什麼?」


佛陀微笑著說:

「不過我可以告訴你 我失去的東西,

我 失去 憤怒、憂慮、悲觀、沮喪、焦慮不安,

我 失去 自私自利的貪瞋痴三毒,

失去了 凡夫俗子的一切無知和習氣業障,

我也失去了 對老去和死亡的恐懼。」

2022.5/18新莊區德字班、實務班、手語班合班上課。

題目:關聖帝君伏魔真經傳世的緣由與殊勝~吳進雄 點傳師 慈悲


https://youtu.be/Adm4XuWI6oI


&&&&&&&&&&&&&&&&&&&


https://linevoom.line.me/post/_daLdWaPj7aGpVMC4flDZLtbUS9IQmqW-dDIp_4g/1165313329774683992



&&&&&&&&&&&&&&&&&&&&&

共業發生,唯有能持齋免於災難        濟公活佛慈悲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推薦您~素食基精

未來的時局災劫頻繁,每一位徒兒的心靈成長、都要成長,感化世人。災劫會如何?人在做;老師天在看。


每一位眾生的共業一一降臨,凡是持齋者,戒殺、放生、茹素持齋,自然免於災劫化解災難。你們可知道共業使然當前,想逃也逃不了、想避也避不開。當然願意改惡向善者,必然上天的庇佑,懺悔改過永不在再犯。


芸芸眾生苦難當前,苦從哪來?都是累世所造;今生受,不要怨天尤人!要可知道,因果業報在你們的一念之間,拿出你們的誠心誠意,面對疫情化解災難災劫。


每一個徒兒都有使命責任,末法的眾生苦啊!苦在哪?不知苦從哪來?心性要提升,不是在爭執對立!戰亂有多少苦難的眾生不知明天何去何從?珍惜當下惜福,平安的每一天都是你們修來的福報,要好好的珍惜。多勸勸周遭的親朋好友,不一定他們有因緣可以求道,至少改變飲食習慣,免於災劫苦難當中。


末法啦!大清算!大清算!急急快到仙佛都難救,你們的業,拿著旨令而來、拿著令旗而來,仙佛都難出手、難化解,就看眾生的劫難當中去反省改過,把善氣化解災難。


看來惡業越來越重,一波接著一波,有修的人會反省;不信因果者,終究依然不信,在人生的道路上就會碰到很多的苦難,這就是因果業報的產生,有因必有果;有果必有因。


為師今天講這些,要你們知道,渡人當中別忘了多勸人吃素、多行善、少造惡。


&&&&&&&&&&&&&&&&&&&


https://youtu.be/KFI8FztoyeQ


&&&&&&&&&&&&&&&&&&&


https://www.setn.com/m/news.aspx?newsid=1117578


&&&&&&&&&&&&&&&&&&&


https://liff.line.me/1454987169-1WAXAP3K/v2/article/aGlgy28?utm_source=copyshare


&&&&&&&&&&&&&&&&&&&&


蔬食有益健康 降低73%新冠重症風險 | 大愛新聞 | LINE TODAY


https://liff.line.me/1454987169-1WAXAP3K/v2/article/ZXly9N?utm_source=lineshare


&&&&&&&&&&&&&&&&&&&&&&&


南海古佛養生茶
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PHaXBMK8Tg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推薦您~東震羅盤